close
最近一直睡不太穩定..
每天一定都要搞到眼皮發顫,躺下即睡..
1點.2點.3點睡...到了早上6~7點
多半會驚醒過來-.-(以為自己睡到中午了...)

有時候回到家 傍晚6~7就會想睡...然後睡到3點又起床

想睡時間不定..睡眠時間忽長忽短...=_="
期末導致的副作用嗎~~
虧我有每天喝牛奶幫助睡眠...

話說...(廣告 一下)
有知道大直附近便宜又好的房子介紹一下XD
最近已經開始在找了..6000左右都ok

昨天無聊逛逛求才網站..
中華網龍最近大量徵才(從場景~到角色挺廣的)~有興趣的可以看看..他的條件:)

對了~有關max的問題歡迎大家來告訴我~雖然我可能不一定能幫忙到- -
不過相對以後我也很有可能會碰到 也代表這問題實用也常見!(先心理建設?)當然我也會幫忙找答案~
大家多交流學的快阿: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