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~這次只展12個...挺鬱悶的-.-
我承認我的遊戲性不是很高...幾乎算是個DEMO~"~不過也沒辦法學校資源太少...
一整個學期幾乎都是自己摸索 慢慢查資料 慢慢搞...技術上的缺乏導致很多的想法無法實現
原本預計追加風力 RANDOM APPLE...都砍掉了-_-(嘆... 

期初第一次評IDEA的時候其實沒想過要做個3D...只不過那時候拿的是一個3D的雛型而已
我記得很深的一句...話~一個老師說...."這個遊戲有需要做到3D嗎?"

*(消音..)....遊戲想做3d要先問過你是吧...?還是小遊戲..乖乖用FLASH就好?
一整個不爽 決定要弄成3D的= ="...然後後來就迷上了~
雖然弄得很辛苦但其實挺開心的..後來自己在想想的時候
跟FLASH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quest 3d(雖然被老師評為..連virtools都不是的軟體....不過我很想說人家其實在國外算元老級的軟體了ˇˇa
這種感覺就好像說我用max做 然後被說連maya都不是一樣~lol對台灣來說也許算是新的吧~沒辦法比較晚引進..zzz)

這遊戲搞了好久= ="從期初一直做到5月底才勉強能看 中間改了很多次...
這是我第一次評圖的DEMO

場地是改自內建



決定要做3D後開始做重做


第三次重弄...草地整個很奇怪...高反光...有點金屬化



最後一次的定案場景...實做時間是8小時= ="大概我不熟吧...接觸MAX沒多久..


後來有人跟我說草地很怪異= ="於是我開始想辦法細化他


每一次更新都換掉一些東西...水也每次都被我改的不一樣XD
等到場景定下來後就開始弄程式..從最初的每個CHANNEL都不曉得到逐漸摸熟...

不過學校的電腦真的要換了= ="總評水居然沒顯現出來....聲音也沒出來~"~a

最近一直在想大四就快到了..畢展要展什麼?畢業要做什麼?
老實說畢展我真的不想就展個FLASH....所以才會拼命學3D吧...(不過真的很好玩)
畢業我也不想從事2D 或是FLASH的工作...(我覺得..不太有趣ˇˇ")

畢業作品的時間剩下1年不到~
這是一個關係到你4年所展現的成果...多少要搞點規模
那天在新一代 我看到我覺得不錯的作品都會去問問
時間跟人數...通常都是回答1年~1年半...簡單說就是大三就開始了吧
人數有多人也有獨立製作的
在那也認識了一個技術學院的朋友 挺強的作品第三名...之前看他MSN狀態..似乎去做了一個3D的相關行業
好像上了~具體做什麼有空在問問好了....大概新人比較忙有陣子沒上了-.-
真有實力...

這學期下來讓我有了些認知...  在沒有技術的前提下 再好的構想再棒的腦中畫面都是屁!似乎有些極端 但事實就是如此...
~好好利用這些光陰做自己想要的東西 接觸自己想要的東西
當全世界拋棄你的時候 你就要學會拋棄全世界...真是句好話
當學校沒辦法給你什麼的時候 就想辦法自救吧...
大四誰來辦個大四自救協會....

雖然有些事情 我覺醒的有點晚 但我只願能努力補救回來..

quest 3d 我想我會繼續走下去  技術上我會努力在這個暑假學好...
幸好這次是有系統性的學習..
暑期的計畫...學好max跟q3d
時間很短....不指望能多強
只希望能在新一代上不要太差~

還有這次期末 ...真的很賭爛....
有空在來去問老師...大四的方向...(雖然大概猜的到會說啥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