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下是無聊的有感而發文= =~

最近無聊翻到一個大陸那邊模仿變形金剛做的 變形動畫~XD(主頁右下角有連結)
恩..挺屌的學生作品 真正令我訝異的是 居然是花一個月0基礎的情況下
完成的

不得不說 真拼阿....
於是興匆匆拿給人家看....
也是說很屌...不過說到一個多月完成的時候 
居然說可能是假的...-.-a
然後就扯去大陸人的道德很差...
被騙了...等等(囧~)

其實有點傻眼-.-"不過後來講半天 我只說了別在安慰自己了..
別人強畢竟是事實...

不管今天是真是假 藉此激勵自己努力於學習不是很好嗎...(試圖挽回迷途羔羊..)
其實有去上丁丁課的都知道..假想敵是很重要的 這樣才會有進步嘛....

其實看到一個月達到這樣的成績 感覺還好其實不會很驚訝
也覺得應該沒有掺水分~
畢竟在我所認知的大陸人 就是
一種對事物認定後 便會投入大量的心力
不管是軟體 或是 遊戲
舉例個遊戲~大概就是wow吧...
對他們來說 職業公會打副本 一個副本可以幾乎打上三分之二的時間16個小時甚至更久
不斷的從失敗中摸索~
什麼是拓荒?沒有任何攻略其實才叫做拓荒
台灣的首推 說來說去也只是照著攻略在打...

看著外面的努力...
再看看自己..先天環境不足~後天又不努力的話....真的不知道該怎辦
別人都拓荒過了~攻略都出來了..入門鑰匙居然還沒解...
難道一輩子都只打小副本嗎?


好了 牢騷發完了...
這些只是我的感嘆而已...

打個廣告~
有人對ae很熟的嗎?8月份也會在台北的....然後又有空閑的
徵求老師敎我qq~....
或是有人可以推薦幾本ae的實用好書給我的也可以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