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-1.jpg 

..恩~最近沒圖可發一些作品不是興趣跟學習而做的就..不發了- -..
就發桌面吧~心曠神怡...(我這邊很多這類桌布~有需要可以找我:)

 

 

昨天看到一篇文章...簡單來說就是VT跟Q3D比較...

喵的..越看越心寒~整體來說就是VT已經打入各大學校跟一些公司、工作室的市場了....

學Q3D趕快回頭這樣...-.-a

雖然近年來艾伯特(Q3D台灣代理商)已經在極力推廣~也在打入大陸市場 不過起步晚了 終究是晚了....

就跟ZBRUSH2.0的時候遲遲不更新讓MUDBOX異軍突起是一樣的道理....(雖然最後的3.1版挽回了一些支持者 不過終究流失了一些-..-

阿...好像扯的有點牽強= ="

總之還在起步...(後來我也仔細想想其實這樣也沒差.......就當拓荒吧?

 

話說後來我又看到一篇文章...寫的挺...直白的??

大意就是說叫大家別去玩這類的低階?軟體 程式什麼的都裝好好的~

最後就是淪去美工部分...

...學習程式、函數比較實在....他說很誠懇也很靠腰...

(他們是一家公司在應徵人 然後講一些條件就講到這來了- .-

仔細想想其實摸了這些軟體要在更進一步,最後也是走向程式一途- -?

前面我發過一篇裡頭的怪物圖 他自身陰影、跟光源等效果...絕大部分都是程式下去控制的...(我指的是自己寫CODE= ="

大家應該知道一些重要的CODE(SDK)都是要錢..不輕易公開的..

上次跟老師聊天也無意中提到一些關於遊戲 光影(重要!)的表現 幾乎都要靠程式...

呃~所有的訊息都有意無意的指向...

算了~~先別管這麼多...先把當前的學好再說-_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