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恩..不得不說...AE課真的開始無趣了...

敎沒多少東西在快期中的時候 說接下來開始弄個影片..期末敎!題目用兩個不同領域的設計師風格來詮釋...手繪OK 3D也OK 長度30~40秒

然後就要我們弄兩個腳本給他看看...他選一個自認不錯的...

老實說我覺得很沒意思...我比較希望符合課程一點 期末來個影片合成或是特效添加 甚至修片也是可以- -..

稍微聽一下同學的腳本..呃..感覺在建模軟體內就可以完成絕大部分 AE的作用也僅此於接起來...

至於要做啥好勒...

我應該會運用到上頭影片中特效..(不過在MAX就可以解決了

有時間再做吧...沒時間就..不差兩學分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牢騷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實整體來說最近心情算是不錯的-..-

期中考試結束了! 教學動畫得部分也過了一段落 (雖然整體結束是到5/20..

但是總算能輕鬆一下 :)

讓我最開心的是 前幾天夢到國中的同學XD

雖然我也忘了啥內容..

可惜從國中後就沒聯絡了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