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較忙所以又隔了一段時間才打...這次是牢騷文..

有時候我在想"缺"是不是一種傳染病...?(被某梗傳染..

三年級後本著單身感覺最好的我 也會有偶爾生起有人陪著也不錯的念頭...oh~shit...

也許是最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? 帶著耳機把音樂開到最大摧殘耳朵再也滿足不暸~

常常很想半夜的時候走到旁邊的樓頂 鬼吼鬼叫一番...(哪天有人有聽到千萬不要太意外...

BUMP.JPG 

一扇門是有bump效果 一扇是沒有~

LIGHT.JPG 

恩...打網誌沒圖怎樣也說過不去(我承認我是受到棒棒跟金剛的影響...XD

貼了個VT期末作業的DEMO..畫面的柔柔霧霧效果不是我修圖...是特效0.0

不過雖然是VT作業 不過本著Q3D粉絲 所以DEMO是用Q3D做的~XD(VT我也做不出來阿...總之做出DEMO讓老師敎如何在VT上實現就是了...

但我總覺得老師似乎想留一手..ˊˋ NORMAL MAP在VT實現的作法只說了 恩~比較麻煩要寫CODE...~嗄??就沒了...怎不順便讓我們了解一下怎弄...

別人報告老師都會稍微說一下 結果..遊戲難易..等~

我報告結束後 恩~就結束了...這是怎樣~"~ 反射.LIGHTMAP.牛頓三大運動定律 (在VT實現

沒個結論..悶

下次私底下問問看好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做的一些玩意兒 被打槍....也算預料之中事..-.-

在經驗上稍嫌不足 也加上甲方貌似記性也不太好...總之...打槍~打槍~打槍~打槍~ZZZ

近期事~煩煩煩....(食量好像變大了..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