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...無言了= =插入影音怪怪的


好像要切換編輯器 搞的我打的文都不見了....


排版整個亂了....怎麼回事阿ˊˋ


我看的有的人的blog就好好的= ="


偏偏我的就給他亂七八糟......


 


心一直沒收回來...自從高雄放假回來後...


三國..小說...最近暗虎介紹了個美國影集hero


oh my god又一整個陷進去了.........


不過還是要強推一下 第一季!好看:)


第二季還ok....至於第三季 我還沒看但是我想我不會看了吧= =


第二季編劇換掉後 在結尾讓我覺得他又走回第一季的老梗...


感覺有點...o%$#^


話說max已經有一小段時間沒碰了...我需要找回往日的熱情阿!!!


上次摸到particle flow真是個可怕又強大的玩意兒


感覺使用方式有點 q3d的味道~我是指在思維上 (恩..對就在我們系上...@@)


上面那小段影片就是particle搭配vedio post弄的~


(以上英文如有拼錯....那就是我英文太爛了一 .一顆顆..翻成中文怕會怪怪的..粒子流系統??XD)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