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一番掙扎..決定還是要弄頭髮了= ="(雖然我很懶..
為了讓角色飄逸些還是做好了...(反正好像也沒啥事-_-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翻出以前的教學檔開始來練習一下...
簡略說一下作法~
先利用PS做出頭髮的圖檔
接著 再用面片一片片的貼上去...OTZ
利用凹凸+高光+透明貼圖~
做到最後電腦差點動不了..(該換了嗎


OK來看看練習的效果圖...

好吧 我承認我在PS處理的時候沒做的很好..(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知道PS可以這樣搞 @@"
不過這種作法挺花時間的-_-"(這小撮我花了4小時@@"
補張頭髮的貼圖 大概是這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